20061004

8田飲品(空間視覺)

8田是一個以飲品為主的飲料店,位於台中靜宜大學附近。客戶方真的很相信我,設計全部都包了不過沒有出包的機會,對我一樣又是一個考驗,他們能夠接受實驗的方式去進行設計,雖然預算不高,但我也承諾他們在現有的預算裡面盡力做到最好,他們也很用心的配合,設計工作就這樣進行了。

店面外觀使用曲線修飾轉角處,讓整體感覺柔軟,在局部使用黑色油漆現場彩繪,那是一種使成本轉換的方法,這裡不使用一般出圖式設計,有別另一番特色。在吧台下主視覺運用櫥窗的方式設計。我最喜歡裡面的兩個小人,一個男生一個女生,我真的喜歡它們置身在裡面的感覺,有了他們的世界。(這樣說的很夢幻)

壁面與角落局部彩繪圖樣。 實話實說靜宜大學附近真的很多美女,害我很不專心,依我的經驗得知,她們很愛穿像去墾丁的熱褲,在看下去可能會被我畫到牆壁上了,不過也算是給我充分的精神戦力GOGOPOWER!

裝飾布偶這裡面使用到的布偶都是自己設計製作,因為買不到比較有特色的裝飾物,現有的考慮之下能夠自行生產並配合店面視覺這也是合作互動的成果,在店中的擺設物品大都與老闆娘合作完成,她也很熱力幫忙製作,當護士也能這麼有心,裡面的小孩很可愛巴。

吧台櫥窗這張照片我很喜歡,不小心手蓋住相機鏡頭,鏡頭因為熱氣產生霧氣,在紀錄晚上燈光效果的時候,拍出來變成另一種朦朧美。裡面的一點一滴從設計到找材料組合完成,都是自己獨出演出到完畢,獻給因為嘴乾而想買飲料喝的路人或是學生,讓他們的眼睛也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