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朝陽科大 - 幻想旅程

It is 629 day's journey in a fantasy.

西元 二零零六年在六月 似如幻想的時空到了一段落 我們 知道那只是一個轉角 。 相同時空上 另一個未到達的空間 在那裡 一起啟動我們另一新旅程。

每個頁面都有同學自己的主題~
在製作過程中因為跟每位同學關係重大,當然同學也是很積極的參予討論和修改,不過我同時要對一個班級在整合意見上,沒辦法100%的完美,不過我也開放每個人寶貴一次的修改機會和時間,同學也都很配合,相當花費精神戰力的一個CASE,不過也要感謝同學給我一個初體驗~"設計師單獨" VS. "大學整個班級"。


一個六百二十九天 的 幻想旅程
(06"年 - 朝陽科技大學二企四B班級畢業紀年冊/規劃設計)

如有需要製作的班級或是團體 請電話連絡~

胡大腮 (0935-407-578)
駐地:太陽系第三行星, Taiwan . 服務時間AM:10:00-PM:18:00
以上如有疑問可以留言或來信詢問 服務信箱: hoodesig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