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HUNT TAIWAN - 夯台玩 (環島旅行)


九月份
,白天正執行中的室內設計與動畫專案,晚上利用時間準備如火如荼單車環島旅行。旅行計畫的生成早在去年一句隨口玩笑話之下成真,大夥也異口同聲的決定買四台同款的"SwissBike LX 24-SPEED MTB" ,單車車型我個人很喜歡,又可以折疊的大車~讚。另外環島旅行活動規劃每個人分配不同的任務,我主要做匯整與設計規劃的工作,另一方面讓有環島經驗老弟規劃路線與帶隊。路線與住宿地點都確定之後,再轉交給小立立負責聯絡,還有寶大也準備一些道具以便活動上使用,最後我利用了七個美好的夜晚,進行關於車隊的相關設計製作。


LOGO設計概念是以"美國現役傘兵登山車"為基礎印象,在環島途中或許會遇到一些風險,不講求速度的悍馬車,它的粗曠剛硬讓人多一分安全感,一起用行動來攝獵台灣吧。
‧美國現役傘兵登山車相關介紹→亞克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夯台玩環島路線藍圖→HUNT TAIWAN:" Formosa "藍圖描繪手札

夯台玩黑色短T設計在環島前夕新聞報導出現了兩個颱風,頓時讓行程陷入觀察評估,不過大夥在10月2號都已經抵達高雄,而且設計好的衣服也都送印製作中,出發前一夜環島烤肉會,大夥似乎沒把颱風放在心上,出發吧! HUNT TAIWAN 夯台玩!感謝"亮晶晶"麻豆‧夯台玩黑色短T背面‧限量發行

彩色活動貼紙
除了設計車隊衣服外,為了增加活動性還製作了系列貼紙、網路標貼與具紀念性的腳踏車實體車牌。在環島期間除規劃攜帶攝影設備之外還帶了筆記型電腦與EPC各一台,其實還妄想利用晚上時間來跳舞與光跡攝影,不過晚上大家似乎都累倒了,很一致的關"雞"睡覺。


那天晚上在墾丁街上,大夥在討論環島旅行的目的,我嘴巴和腦袋對不上的念念有詞,講的不盡完整的目的內容,我想那個口中說的並非最重要,出來旅行的感覺對到了就好。如果說是腳踏車環島,我更喜歡說腳踏車旅行,我想要的是一段旅行價值,而不是挑戰體能的時間競技賽,什麼地方都可以出走,去獲得屬於自己的經驗也可以,就如同夯台玩的"玩",盡量在這個世界玩耍吧!我好喜歡那個"好自由的感覺"。 (照片:夯台玩台東三仙台團體合影)
夯台玩成員名單
胡大腮 、胡小小 、張寶大、小立立、
小新 、justin、大妹

協力商感謝狀
‧亞克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毓婷正妹
‧感謝 台北衣的藝術- 阿良
‧感謝 min's 手工皮件工作室


人力感謝名單台南MASA咖啡、彰化賴和基金會、台中背包客棧-妙如、苗栗竹南好心的伯母、三灣國中-小金金、新竹雅惠、台北永和-廖杯與牛肉麵、花蓮吉安老當益壯的伯母、台東都蘭-安智
、墾丁George以及路途中的車友...

其實在墾丁回高雄的最後一天,我又隨口說出了要機車環島,希望大家在五年內達成買重型機車的條件,不一定是要昂貴的重機,只要有一部可以讓自己旅行的工具,那麼眾雞環島計畫就可以啟動了...

"
夯台玩"環島完整記錄照 → ●●●●●●●●●●●●●●●●●●●●●●●●●●●●●

Hunt. Taiwan Goes for a Tour Around the Island!
[馬友友馬兒秀]夯台玩Hunt Taiwan-屬於一群熱血青年的環島記憶








5 則留言:

  1. 廣告~ (大驚)~
    不好意思這個BLOG是以設計性較重的文章
    所以設計的東西偏重~只放了一張代表性的照片。
    主要以旅行記錄的發表在另外地方~
    照片還在整理中~CC

    還有黑色衣服是吸熱沒錯~ 不過比較不會曬傷喔~

    回覆刪除
  2. 請問車衣T-shirt還有得買嗎?

    若有,如何聯繫??

    謝謝~~

    回覆刪除
  3. 你好~ 目前已經沒有存貨~

    不過未來數量達到一個基數~ 我們會在加印

    再請留下 聯絡電話、數量與您需要的衣服尺寸~

    謝謝^^

    回覆刪除
  4. 版主,
    我是今天在路上攔下你的那個人.真高興在高雄又看到一匹馬.

    回覆刪除
  5. 胡先生:您好!
    我是剛才跟您通電話的
    我FB上叫"耳東草虎"~~
    我剛才已經把搜尋打開了
    您應該能搜尋到我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