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hoodesign 04" profile + creations 2

包裝以前對我來說是一個難題,尺寸與規格讓我很頭痛沒有那樣的基礎,很大膽的我盡然進去包裝設計公司,時間是在我二專畢業的那暑假中,短期的工作經驗再次面對包裝,型式是商業性質的包裝,這個暑假自我學習的科目就是包裝實務和產品繪圖。

說是繪畫創作真是就太好聽了,感覺幻想自己就像是大師一樣的創作,這樣的自我幻想有的醫嗎?不過很多無意間的幻想式塗鴉或是即興創作真的讓我留下很多內心的畫面,技巧已經不重要了,畫帶給人的感覺才是可貴阿。連續幾天的夜間創作,雖著自己的意識流動,沒有商業價值的色彩,我認為畫畫或創作真的可以讓我很開心,腦內嗎啡一定分泌很多讓我可以持續的熱忱。常常的渾然忘我,無意間的作品在我醒來時,都讓我感到驚喜,專心做一件事情的價值,更或者它沒有所謂我們所定義的價值。(我總是跟猴子特別的有緣,有一陣子常常出現在我的畫裡,創作時間:2003。)
Photography ● 真的很好玩,2001年買了一台Nikon的135相機,就是那台耳熟能響FM2機械式相機,在搭配小羅羅數位相機,在不專業的專業中盡力去完成一本四個人的攝影集。(小組成員:hoo+、浩娟、濺凱、小怡,特別感謝:芸甄、志瑋 友情贊助)


這就是那位浩娟美女啦,在棚內拍的實際經驗,也讓我見識到做造型是如何產生的,對於女孩子的使用造型工具還真是如同魔術一樣的讓我們男生驚奇,造型師:芸甄姐尤其感謝熱力幫忙,受我一鞠躬。


hoodesign 04"作品集的最後,我感謝了老師沒把我盪了,我知道老師是個狠腳色但我不是故意要在打畢業成績前一個小時交件,挑戰老師的極限的因為當時的我也已經達到體能極限了,在這個階段中我有認真的去經營我麼目標,太感謝了我有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