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007國際青年文化會議 - Branding Taiwan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Youth Culture Conference 2007.
國際青年文化會議,LOGO原始意函是具有創新與國際視野並擁有蝸牛毅力,觸角能延伸發展至國際,但蝸牛對於某些國家來說,非代表正面意思象徵,因此將圖案轉化並用另外的詮釋代表,主要精神一樣在培養年輕學子具國際觀並擁有創造力。經過一年的沉澱局部的修改,希望能更完整的傳達表現出主要的精神與傳達感受到。


(海報與平面刊物)


(活動卡片與活動刊物)


(活動周邊商品)

指導:教育部 外交部 青輔會
主辦:國立彰化高中圖書館、
協辦:華碩電腦、宏碁電腦、施振榮實驗與創作基金、台灣百合企業、寶成集團、義美食品、巨大捷安特公司
活動:專題論文發表會、台灣校園參觀訪問、台灣文化活動參觀訪問
參與國家:美國、芬蘭、日本、俄羅斯、愛爾蘭、澳大利、台灣


設計整合:胡淞智│hoodesig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