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3H3R壁畫彩繪(嘉義興達店)

第一天。早上由台南和老師出發到嘉義,到達工地現場那白牆已經在那等候多時,我從右邊最低的角落開始彩繪, 自己對比例尺寸沒什問題,不過第一次畫那大的牆壁還是需要耐心慢慢來 。
第二、三天。開始往上彩繪,爬越高體力的消耗越多,在高處我和小魚姐也互相不時的告訴對方,膽大心細自己小心一點。
第四天+完工測試。彩繪工作在第四天終於完成了,晚上開始進行測光,隨後機台地位開始測試運作。
這一場。這裡給我一個很好的工地學習經驗,從現場工地施工的問題排解到最後的完成,這樣的經驗需要實地體驗才會知道它如何開始、運作、配合。位於嘉義興達店的3皇3家,整體空間設計由許亦成空間設計工程公司所執行設計,許老師也是讓我接觸到空間設計的第一個老師,謝謝老師。


1 則留言:

  1. 挖阿 真的好有氣勢的感覺~~
    整個空間頓時整個fasion了起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