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東海數學 - 友感漫步

友‧感‧漫‧步‧ Take your passion and make it happen.
保│持│熱│情│並│使│之│成│真│。
目錄頁面-同學大融合的景象是容易讓人家環念感動的情節,我從每位同學繳交給我的照片中,挑出合適的照片當作是目錄索引頁,我想同學要找同學或是想看看同學的相片時,可以更快速聯想起當初的時光快樂吧~

製作形式,主要都是以同學個人為主,每個人都有一個大跨頁(雙頁面),裡面可以留下寶貴了聯絡方式,而且只有專屬本班的同學有,在其中我穿插了大家共同的合照緒集,就像這樣有滿滿的回憶。(當初在設計的時候也將設計圖檔轉化成媒體光碟)
畢業的感覺很好,因為我有了一群屬於我們的朋友,這也是當學生最為幸福的地方。祝福你們、祝福大家。(東海數學系 91級班級畢業冊/規劃設計)

如有需要製作的班級或是團體 請電話連絡~胡大腮 (0935-407-578)
駐地:太陽系第三行星, Taiwan . 服務時間AM:10:00-PM:18:00
以上如有疑問可以留言或來信詢問
服務信箱
hoodesign@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