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第十一屆美濃黃蝶祭

黃蝶祭是美濃一年一度的文化活動 也是讓我更深入了解美濃當地文化的機會,每到每年的七月份黃碟紛紛飛起,也一並結合當地的一些傳統文化活動,非常的有當地的文化特色,在那邊可以乘著腳踏車在擁有文化風氣的地方吹風,那邊的風很有在地的情懷,我很愛那種感覺。初期在構思如何呈現當地特色時,黃碟翅膀的那個特別符號,那個斑紋亦是黃碟的獨特象徵,我想它足夠可以承擔這次的活動主視覺,也決定讓它成為代表象徵,就像美濃的文化能夠持續傳承下去。



美濃夏天這季節有非常多的活動,夏日炎炎穿水橋、生態劇場、夏日音樂會等等...,不只活動還有很多的文物古蹟,比如東門樓正式代表美濃發展的象徵建築物,還有很多很多很值得在這邊騎腳踏車乘風玩耍的好地方,南部的鄉親假日來一個美濃旗山一日遊經濟又健康的行程。現在我最想要去那邊做手陶藝,可以設計出自己的陶土杯子,要怎麼玩就看你會不會玩啦。還有二月份的滿滿波斯菊就是在這喔!

美濃相關網頁http://www.meinong.gov.tw/Aboutus_A.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