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象鼻子日記 - 卡通動畫(普遍級)+可愛桌布





象鼻子日記 動畫製作與整合,此案子是去年底開始洽談的團隊合作案,中間過程也是一波三折,經過一些時間的評估終於才決定執行此專案。預計執行期約四~五個月,專案分工整合不同的專業人才,希望能夠有不同以往的網路FLASH卡通動畫。動畫製作與發佈採用一邊製作一邊隨進度發表當期動畫,以上分為兩大單元,一大單元為五小集預計一個禮拜發佈一集的方式在網路blog與youtube上放映分享。

~象鼻子日記 - 第一集 大象與甘蔗~ 在獄中第三十天的生活,還是沒辦法習慣 家裏送來了甘蔗,卻還是吃完了。 超喜歡、超喜歡甘蔗的啊…… (以上文字擷取自 象鼻子日記 - 企劃書 局部內容)

●象鼻子日記 - 播映一處GO→
●免費桌布4.1版 -
下載一處GO→

編劇 ─ 彭維昭
腳本 ─ 彭維昭、胡淞智
原始角色 ─ 彭維昭
新角色 ─ 胡淞智、Vic
場景設定 ─ 胡淞智
電腦繪圖 ─ Vic
動畫整合 ─ hoodesign+
配樂 ─ 楊緬因
配音 ─ Kinra(大象)、玉米(獄卒)、鄭竹梅(長頸鹿)、彭維昭(天竺鼠)
編劇顧問 ─ 張勝涵
協力 ─ ejohn (參考腳本 )、余崇任 (原始角色描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