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第一屆蔡瑞月舞蹈節-節目單設計


封面封底‧封面圖左二就是蔡瑞月老師年輕時與舞團所拍攝的照片,前方就是這次舞蹈節來台指導的石井綠老師,客戶希望能使用這張具有紀錄歷史意義的照片為主圖進行設計,後方就是現代位於台北的蔡瑞月舞蹈研,而且即將在明年正式開館,利用空間的視覺延展希望在未來一樣能夠在台灣有所傳承,製作人 / プロデューサー:蕭渥廷 也告訴過我說「我們希望的第一屆,不只是這一屆或是第二屆,能夠到一百屆甚至更多屆」,這樣的決心為台灣的現代舞發展,真的很讓人敬佩,因為蕭老師和我一起校稿一起到半夜,這真的讓我很佩服蕭老師的用心。



(活動節目手冊-前言介紹頁)

活動時間與地點‧裡面介紹了這次舞蹈節舞碼表演的時間與地點,這裡也紀錄下這次參與此舞蹈節的重要藝術家與人員名單。


舞碼‧舞碼表演的順序表,第一場是在9月29號的晚上七點半開演,我當然也沒有錯過這樣的表演,第一次觀賞現代舞的藝術表演,那現場感覺真的很棒。




(手冊設計 - 各表演藝術舞者介紹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