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玫瑰古蹟513(論壇手冊)

玫瑰古蹟(蔡瑞月舞蹈館)即將在2007年5月13日盛大開館,這是一個紀錄台灣現代舞先驅蔡瑞月老師的重要貢獻與寶貴紀錄,論壇手冊與其他文宣品的設計與校稿都非常的小心細心,能不能傳達正確給接收者正確的歷史紀錄相當重要,龐大而忙碌的開館工作還是以最嚴緊的態度執行工作,蔡瑞月文化基金會希望的就是能紀錄下那重要的那歷史的一頁。(圖:2006蔡瑞月文化論壇封面)




今年三月份又接到基金會打來的電話,希望能夠協助完成論壇手冊相關的設計與修改工作,保含之前的論壇手冊也都希望作修改更新的動作,基金會也期待在開館時能有完整的文字與圖片的紀錄呈現給台灣大眾。早在去年8月份開始設計"第一屆蔡瑞月舞蹈節"時,已經得知預計今年即將開館,因以往所舉辦的國際舞蹈節活動並非以台灣本土名義,由去年2006年開始的第一屆蔡瑞月舞蹈節扎根奠定基礎,也就是蔡瑞月舞蹈研究社開館前的準備。(圖:2006蔡瑞月文化論壇內頁)
發行人:財團法人台北市蔡瑞月文化基金會
編輯:蕭渥廷
召集人:吳叡人
執行編輯:蔡宜靜、陳吟合
研究小組:周馥儀、黃亦筠、沖天、鄭伊絢、黃筱雯、葉威霆、林玲妃
攝影:楊艾倫、李炫蒼、朱禮群、許力文
美術編輯:胡淞智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蔡瑞月文化基金會
承辦單位:蕭靜文舞蹈團
協辦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台北律師公會法律文學委員會、財團法人彭明敏文教基金會

發行日期;2007年5月


台灣第一座舞蹈市定古蹟 蔡瑞月舞蹈研究社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