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水纖精緻茶飲





(水纖茶飲專賣-平面攝影)
攝影:胡大腮、設備協力:密斯特琳攝影工作室

案主希望我全部包辦!沒錯!平面攝影也都一起包了,在有限的資源裡面盡可能的協助完成理想中的設計,還好台北朋友借了攝影燈可以完成拍攝任務,完成了幾組產品和模特兒的拍攝,因為自己也整合設計層面,所以在拍攝的同時也可以把需要的畫面都一起構思好,這中間的確省了不少的溝通時間。

(水纖茶飲-季活動平面稿)


(水纖茶飲-實體店面)

"水纖茶飲"這案子從形象設計到實體店面裝潢,一開始規劃的流程並不順利,很多第一次開業的朋友不清楚效率好的流程,所以初期的討論就變得很重要,需溝通的好幾回合,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次OK的客戶,反到如果一開始沒有先確認細節後面是會一次被KO的,經驗跟情報有沒有準備好相對就很重要了。

案名:水纖精緻茶飲專賣店
地點:台北內湖
坪數:八坪
整合設計:hoodesign+工作室
最後再次感謝老喵攝影設備支援,不然我就要從高雄扛到台北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