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台南驛棧香草農場火車彩繪

太陽高高掛,許亦成設計特快車緩緩的駛進台南佳里鎮。台灣今年的夏天提早到了,那是我退伍後的第一個工作,在這裡我可以玩創作、可以實驗、也可以盡情的流汗,每當週六週日我就會到這裡與許亦成老師和小魚姐一起住在這個充滿台灣精神的火車裡面,讓我更了解本地精神需要的是什麼,要有我們自己的台灣。

本週的進度是將這一列的文字彩繪完成,這也將在五月份準備附日本參加JCD創意空間競賽的參賽作品。繼續前進,今年的目標依然是學習,對於什麼都是...。

終於在今年五月(2006.5)全部完工了,在學生時期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和作品,完成了我好開心,下午立即看準了幾個流汗最多的地方,開始按快門猛殺底片把像機電池榨乾。

最後這裡我也要特別推薦這個假日的好去處,我所完工的部分亦是日後會成為設計部與辦公室的空間,在其他空間這裡有餐飲方便遊客享用,是一個休憩空間非常的適合在這裡拍照,在夜晚的氛圍特別的好,你可以到驛棧的部落格瞧瞧http://tw.myblog.yahoo.com/syc-gra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