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hoodesign 04" profile + creations 1

04年,是我進入設計暴風圈的第四年,想起高職時期前面上課內容是農業機械維修,我偷偷的在底下畫素描,自己卻能很開心很享受那種感覺,在今天自戀的看著自己以前的作品還是很開心,一段有趣的生活,一年能讓人成長很多,那麼一個四年我可以懂得什麼,我獲得什麼。

作品集的主題頁,04年的作品集設計本身是一種試驗,手稿發想、繪畫創作、視覺設計、媒體動畫、攝影共78頁,沒有對自己做特別的設限,當下想做什麼就專心去做什麼,能夠去嘗試失敗這才是成功的母親。

有一次的色彩造型作業中,即興設計的小ICON,目的是造型面積與色彩的變化實驗,運用補色關係經由眼睛混色所產生變化,在上課中討論了這樣的變化,喜歡的一個小ICON,之後用組合單位元的方式也能玩出有很多變化喔。

這次作品集裡面也收錄了二技一參與的設計展覽,展出地點在台南Focus"13樓的誠品書店,是一個數人共同的創作展,很幸運就在台南高空誠品開幕那天開展,對一個剛剛要從設計菜鳥升一兵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感謝崑正老師帶給我這個機會。
台南高空誠品展用各種方式去嘗試與以往不同的設計方法和技巧,一兩個禮拜每天都看到早上的日出,和日出吃早餐並說晚安!個人展出六件作品,那半個月的經歷學習打開了自己不一樣的設計方法與思考方式,感覺自己好像沒辦法進步的同時,其實是讓人了解另一個階段的開始,當時真的感覺和去年有一點不一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