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高雄葛先生室內裝修改善工程


1F客廳室內 與 通往餐廳造型橫拉門


1F客廳室內 其他角度 (業主選購現成家具)

位於高雄小港區的老房子,大都以透天厝居多,屋主也請了建商做重新拉皮與屋況整建的工程。室內的樓梯位置是朝外入口處,靠近門邊設計了入口玄關,做一個動線的引導,原有樓梯的下方,則設計電視櫃與複合的隱藏式收納空間,電視櫃正面右側,結合走道拉門,將原本不易使用的樓梯下方空間進行修飾,保持門面的完整性,並增加功能收納櫃。


1F餐廳空間

業主先挑好一組自己喜愛的蘋果綠櫻花廚具,由於已有預定的色彩,便於餐廳造型壁面設計圖案,使空間色彩能有一致的搭配。後方拉門樓梯下方,亦利用空間設計了隱藏式的收納櫃與茶水區。





2F主臥室 (業主選購現成家具)

由於預算有限,家具部分業主選購了現成的衣櫥與基本的家具, 這裡也特地讓部分家具先行進場,雖然是現成家具也可以銜接剛好。


3F女臥房(業主選購現成家具)

天花板部份的工程,原建商已先行施工完成,便將此工程燈具的位置,重新做了安排與配置。






3F和室空間

※ 屋內狀況:老屋翻修、重新房屋拉皮與重新施作樓梯。





案名:高雄葛公館室內設計與室內裝修
執行期間:2011.8(三周)
地點:高雄市小港區
規劃坪數:65坪

設計監工:胡淞智

電腦製圖
:Peggy
室內攝影:胡淞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